close

    69565_242459592548039_599356937_n

 

 

          嚕嚕還記得這首歌嗎?

 

          麻麻再唱一遍給你聽^___^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你對著我笑嘻嘻,我對著你笑哈哈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IMG_5283

 

 

          日夜交換、春去秋來,時間就在麻麻不注意中...

 

          原來你已經離開麻麻一年的時間

 

          麻麻的哀傷有淡掉很多,但對你的思念卻越來越濃

 

          從擁有你的喜悅到轉換成思念你的心情

 

          麻麻很努力的過生活也過得很好的^^ 

 

 

 

M

 

 

          把屬於你的寶貝塞滿了屬於你的小空間讓你在此不寂寞

 

          這也包含著大家對你的不捨,和大家對你濃濃的膩愛

 

          黃色小鴨是你和麻麻玩我丟你撿的快樂互動是我們共同的寶貝

 

          那個醜醜的狗頭娃娃是小姐姐在你走後親手縫製的

 

          那張卡片上有拔拔和麻麻、兩個姊姊對你寫上心裡的話

 

          還有一本屬於你的相本也陪同你在此~

 

          那些盤..碗..紅包..吊飾..外人看起來無意義的東西

 

          確是大家思念你的方法..........

 

          嚕兒...11月2日是你離開的一週年,大家約好了這天空出要來陪你

 

          你熟悉的吵鬧聲音在這天要過來伴你和吵你

 

          麻麻沒有強迫她們喔!!是大家都說這天有空要來陪你的

 

          我相信到時候我還是會偷偷紅眼眶,但那不是悲傷而是思念的淚

 

          嚕兒我相信你會是快樂的小天使..麻麻也會快樂的過生活

 

          我們在各自的國度過自己的生活,麻麻愛你我知道你也愛麻麻

 

          那段屬於"當我們同在一起的日子"是那麼快樂無比!!

 

          嚕兒~~麻麻愛你、嚕兒~~麻麻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