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02

 

 

                    上面的女孩在臉書上自稱stella,下面的女孩自稱余大芳

 

                    看看照片...比比看兩個人像不像呢??

 

                    是的!!她倆是姐妹..第一張是姊姊第二張的是妹妹

 

                    而我就是生產製造出兩姊妹的媽媽囉!!! 

 

 

 

.3

 

 

                    時間真的過好快..時間呼嚕嚕的過,

 

                    轉眼間兩人都已來到適婚年齡了。

 

 

 

07  .6   

 

 

                    我又能留她們多久陪在我身邊呢??  

 

 

05

 

 

                    有女兒的媽媽心情就是這樣的矛盾..呵呵...

 

                    但其實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她們都能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對象

 

 

.9  .8  

 

 

                    理由很簡單..只有她們能過的幸福的日子

 

                    我也才會有快樂沒煩惱的優哉生活~~

 

 

.11  .12  

 

                    人生奮鬥到此...最大的收穫是有一雙很愛跟我吵架的女兒

 

                    沒有這倆個會管..唸我和偶而罵罵我的女兒,我的人生不會這麼精彩

 

                    當然囉!!!這成長過程的喜、怒、哀、樂等滋味也是多變化的..

 

                   有時候還會嗆辣到滿臉通紅..哈哈...

 

                    以前是我陪伴她們在成長,現在是她們等著我跟她們一起成長

 

                    以前的種種妳們是該謝謝我們的,以後的種種換成是我要謝謝妳們

 

                    以後請多多擔待我這越來越笨拙的媽媽....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