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寄過來的妹兒文章裡看到這樣的一句話

 

          『把脾氣拿出來是本能,把脾氣壓回去是本事』。

 

          對著這句話發愣想很久.....

 

          我好像"本能"太多,把"本事"晾在一旁忘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和黑先生很多時候都是用這樣的"本能"在過生活

 

          我發現不開心的日子變多了

 

          所以很多的日子就在自己的不滿和無奈中渡過~

 

          一個不會改變脾氣的臭男人,我奈何不了他

 

          山不轉路轉..他不改那就我自己改!!

 

          壓住自己本來的真性情,改用不一樣的態度學習"本事"

 

          生活是互相尊重..不希望尊重會變成懼怕^___^

 

 

 

 

 

          昨天看到幾則有意思的小故事

 

          PO上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122  

 

 

          大家都希望能結交有位像豬這般的朋友

 

          但我們自己想過沒有...

 

          你會願意當那隻看起來笨拙的豬嗎?? 

 

 

securedownload123

 

 

          『為別人就是為自己』,字句淺顯易懂但能真正做到的卻不多

 

          "我"是自我的..當然凡事就從自我為出發點....

 

          這則故事給我的啟發:

 

         人生中挫折無數多,無法克服時那就先學著保護自己了^^

 

 

125  

 

 

          人生從出生開始就是不公平了阿

 

          想抱怨倒不如多努力...

 

          呵呵呵.....但想來好笑,這誰沒抱怨過呢??

 

 

securedownload126  

 

 

          山不轉路轉,他人不轉我們自己轉彎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都半百了,到如今我還讓"脾氣"控制到自己的喜怒哀樂

 

          值得嗎??氣壞了自己和氣老了自己

 

          那可是擦再多的SKII也喚不回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