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夏天又開始了我很久沒有的運動"游泳"


 


                              都說魚兒魚兒水中游很悠哉..水中涼快好避暑


 


                              我雖然會游..但是對於水總還是有些莫名的恐懼


 


                              怕多年沒游忘記如何前進?醜醜的泳姿會笑壞一堆人


 


                              也怕換氣不順時踩不到底的恐懼..惹來多人的側目


 


                              就在又愛又怕的心情中..想著..不去試的話永遠都只是在想而已


 


                              找出了阿嬷牌泳衣,買了水鏡..不管了下水去了


 


                             


      


 


 


                              第一次的下水是去私人泳池..三各女人的約會


 


                              不是假日的泳池沒有擁擠的人潮


 


                              先試膽..從25公尺的長度開始游起,來回幾趟有了信心


 


                              就到50公尺長度的水道游,呵...開心..也是一次到底游完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


 


                              下水後我不是輕快滑溜的魚,而是隻泳姿醜醜的大青蛙


 


                              Who cares??


 


                              我自己開心就好,這各夏天我去游泳~


 


 


 


      


 


 


                              這各夏天太熱了懶的出門,所以多了閱讀


 


                              以往進書局頂多翻翻書買買小文具


 


                              今年不一樣....有踏進書局還買了書回家閱讀


 


                              哈利波特系列從第一即開始買..結局版當然也不能錯過


 


                              厚重的兩本書..花了一星期就看完了


 


                              不只看書而已..還進電影院看了電影..


 


                              羅琳我算是你死忠的粉絲了


 


                              關於九把刀的書..聽的多但卻從來沒有讀過


 


                              "分手,只需要一個人同意,


 


                              但『在一起』,可是需要兩個人的同時認可才能作數"


 


                              就是上面這一小段話..我想弄清楚怎麼回事所以買下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讓我重新回味年輕學生時代會有的純純的愛戀


 


                              買下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及尚"吳念真所寫的『這些人,那些事』


 


                              這本書是大女兒堅持要買的,她說書的內容感動到要哭了


 


                              悶熱安靜的午後..我窩在椅子上靜靜的看


 


                              前面幾篇..雖然文字輕快流暢..卻是太悲情..讓我感覺喘不過氣來


 


                              掉入悲傷的氛圍心情有些的沉重,似乎我也在書裡徘徊


 


                              於是放下書..做些別的事情來轉換自己的心情


 


                              停了幾天我終於在昨下午把書讀完了,這是本可以閱讀的好書。


 


                              這各夏天..我除了游泳之外,還多了讓自己有書味的閱讀


 


 


      


 


 


 


                              藍天白雲的都關在家裡也是浪費時光


 


                              沒有往山裡跑,沒有往海邊走,那就逛街當運動了


 


                              在家一付標準中年歐巴尚的裝扮,出門可就要裝扮一番


 


                              林青霞新書有寫到..她20幾歲也說自己老,如今卻覺得自己年輕漂亮


 


                              我應該也有這種心態.."年輕時感覺自己老..現在覺得自己漂亮"


 


                              這各夏天,50歲的我..愛逛街也愛拍照..感覺我更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