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應該是在過完年後沒有多久的時候


 


                             有天我偶然 在電視上看到世界展望會認養兒童的公益廣告


 


                              無遇期的又反覆看過幾次廣告以後想了想...心裡有些想法再發酵


 


                              有天就在大家都出門上班後,想說發酵這麼久了應該要有所行動


 


                              因為...心裡想著光心動而不行動那愛心就是"白搭"而已


 


                              所以上網查了資訊也打了通電話到世界展望會了解後


 


                              就下載了認養和金融機構的自動轉帳的同意書


 


                              填好資料在依照資訊回傳過去展望會,認養手續就算完成了。


 


                              在等候了幾各星期後.....郵差送來了一份資料


 


                              裡頭的資料除了一些是我的須知外,


 


                              最重要的是介紹我認養的孩子給我認識,


 


                              謎底揭曉是各看起來白胖的小女孩她來自一個位於歐亞交界、


 


                              高加索地區的山區小國 蘇聯瓦解後獨立出來的小國『亞美尼亞』。


 


                              之前一直認為會是各生長在非洲的可愛黑小孩來跟我結緣


 


                              哈哈...原來是各同樣在亞洲地區的白胖可愛小女孩


 


                              看來我跟女生比較有緣..因為我自己就是生養了兩個女兒^_^


 


                              還沒有認養之前有先跟家人提過我要認養的事情..


 


                              一向節儉的黑先生沒有多說話,就當他是同意的


 


                              女兒則是問我為何不選國內兒童而選擇國外小孩來認養


 


                              我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回饋』


 


                              因為早年我的生父過世時,我也曾受過國外陌生人的救助。


 


                              前兩天出去補登存摺時發現第一筆的金額已經轉出了


 


                              本來也可選擇一次年付的..但我還是月付因為比較會不心疼


 


                              一個月轉出去700元的金額就當成我每各月少吃ㄧ頓美食


 


                              黑先生問我有預期認養多久嗎??我說沒有時間表


 


                              我反問我的金主黑先生:你會心疼一年8400元的認養支出嗎??


 


                              他回我說:不會,ㄎㄎ..那就好囉!!!


 


                              緣份真的是應該是冥冥中早就註定好這各女娃跟我有緣的


 


                              因為這女娃的生日居然跟我家的大女兒是同一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