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看了上次PO文章的日期3.27


 


                              算算日子居然已經有十多天沒有上來跟大家問候了


 


                              咦!!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這一時之間我也說不上來,是太忙??還是太混??


 


                              不過有件事情是確定的??那就是我越來越善忘了


 


 


      


 


 


                              這一段十多天的日子倒是有件忙碌的事情發生


 


                              那就是我的哥哥和弟弟日子到家裡幫我做了幾件系統組合家具


 


                              包括了:鞋櫃、置物櫃、小衣櫃、電視櫃、2各書桌


 


                              要換新當然要有非常的忙錄...之前的破壞和之後的清理


 


                              所以還沒有做之前就開始先清出一堆舊家具..


 


                              堪用的送給朋友繼續使用,破舊的就只能資源回收


 


                              這裡頭最讓黑先生不捨的是我那台看了18年的電視


 


                              舊電視的收視狀況還不錯,但新櫃子無法放置只好忍痛回收


 


                              換新家具和粉刷天花板後的客廳煥然一新


 


                              感謝我兄弟的幫忙讓我感激又是開心,我的家它是越來越舒適囉!!


 


 


 


                   


 


 


 


                              家某些程度的換新之後變的賞心悅目


 


                              之後我也去某些程度的換新..想讓自己也更賞心悅目


 


                              我女兒不斷的跟我游說雷射除斑美白淨膚後的好處很久了


 


                             最近終於心動了 先跟我妹妹要了兩張她預購的醫美券


 


                              在上星期五跟我妹妹約好一起去做雷射淨膚和美白除斑的小美容


 


                              之前遲遲不做的原因...怕花錢是事實怕過程會痛也是事實


 


                              但隨著年紀越大臉上的斑點越明顯,攬鏡自照有些小哀怨


 


                              都已經開始變老還要變醜,所以愛美的心蠢蠢動著..


 


                              這張照片是做完第二天的模樣,還特意戴著帽子來遮光


 


                              ㄎㄎㄎ..還醜醜ㄋㄟ~希望過幾天蛻換之後皮膚能漂亮些~


 


                              在此感謝我的妹妹宋小姐大方的慷慨贈送兩張醫療卷


 


 


                   


 


 


                              女人除了愛美之外,再來就是怕胖


 


                              像我女兒天天都會問我:媽我又變胖了沒有


 


                              這樣的問題真是為難我們天天見面的母女


 


                              長在身上的斤兩除非是變化很大..


 


                              少少的又天天見面我怎麼看的出來,


 


                             就算 端出我的老花眼鏡來細端詳也看不出來阿


 


                              相同的我要是多吃大餐幾頓也會問女兒:我有變肥嗎


 


                              ㄏㄏㄏ..真是苦惱我們這些女人家,美食和肥胖相剋


 


                              照片來自京星港式飲茶和女兒的下午茶,


 


                             是 兩個愛吃又怕胖的女人


 


 


                   


 


 


                              春暖花開的季節,雨水明顯有減少不在是日覆一日的潮濕


 


                              春陽是這樣暖和,有這樣的日子是我和嚕嚕可以散步的時光


 


                              我總是跟歲著嚕嚕的腳步走,邊走邊叮嚀著


 


                              這光景如同孩子小的時候一般我也是走在後頭後呵護守護


 


                              今天早上又帶著嚕嚕去看醫生,已經兩天不吃飯了


 


                              醫生說是感冒引起的症狀,呵呵.說是老毛病囉!!!


 


                              每次去獸醫的診所,總會看見不一樣的狗狗故事


 


                              這次去看見一隻從台北來住加護病房的小瑪


 


                              獸醫說台北的醫藥費驚人所以狗狗主人轉送過來..已經可以出院了。


 


                              還看見一隻蹲坐在獸醫診所對街乖乖的在等主人的黑狗


 


                              跟黑狗的主人聊起知道是隻被棄養的流浪犬


 


                              跟定主人回家守在門口不肯離去,不忍牠流浪挨餓所以收養牠


 


                              因為曾經流浪所以充滿不安,黑狗坐在對街殷殷等待的眼神讓人心軟。


 


                              快回家時抬進一隻車禍的大型犬,主人是各上年紀獨臂的女人


 


                              抬進來沒有血淋淋的畫面只是癱軟不能動彈的身軀


 


                              狗狗就是那樣忠心..身體不能動眼神卻隨著主人移動在打轉


 


                              獨臂女人用僅存的手撫摸安慰躺在診療台的狗狗,看在我眼裡"感動"


 


                              人和狗,狗和人之間存在的情感,只有當事人懂


 


                              我自己有養狗狗所以能體會這樣的心情,也不怕被笑是狗奴才


 


                              真心的希望天下的狗狗都能有所養,有所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