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做TERU,麻麻管我叫嚕嚕也叫我嚕兒,但最常用單長音"嚕~~~~~"叫我


 


                    這家人很奇怪,各用他們喜愛的稱呼叫我..像拔拔就叫我兒子耶


 


                    姊姊們下班回家也是用長音"嚕~~~~"叫我然後說:過來我親親姊姊好想你


 


                    不就是出門去上班幾小時而已有這麼想念我喔


 


                    當然啦!!為了回報他們的喜愛,我有牢記他們下班進門的時間


 


                    不管是拔拔還是姊姊們..回家的時間到了我都會坐在門口一一的等待


 


                    然後用我最熱情的肢體語言在他們進門時跟他們一起共舞


 


 



         


 


 


                    我出生在民國89年的8月6日,是很有個性的獅子座


 


                   我已經不記住我的原生家庭是在哪裡了


 


                    我是在出生2各月斷奶後就來到這各有點吵吵鬧鬧的家庭


 


                    他們大概是沒有養過狗狗,所以我的到來是集眾人寵愛於我一身


 


 


         


 


 


                    我雖然是威猛的獅子座,但實際上卻是膽小的很


 


                    太多的人、陌生的環境、太大的聲響..都會讓我皮皮挫的發抖


 


                    我尤其是最怕年節或喜慶放鞭炮和放煙火的聲音,


 


                    只要炮聲響起我立馬一溜焉的躲到姊姊的書桌下面..窩在那裡猛發抖


 


 


         


 


 


                    我是隻小公狗經過時間的荏苒如今已是老公狗了卻還是處男的說


 


                    前幾年麻麻有拜託獸醫幫我留意可以成親的對象...


 


                    但這年頭要成親來傳宗接代談何容易,如今已成老朽更是不可能了


 


                    麻麻以前常哀怨的說:這麼帥的狗狗沒有後代真是可惜


 


                    不過麻麻現在改口了,說好在只有我而已她才能全心全意的伺候著我


 


 


         


 


 


                    就說我很膽小了,所以麻麻都不放心把我獨自的放在家裡


 


                    所以只要麻麻出門她都會很認份的把我帶著一起出門


 


                    因為麻麻認份的疼愛,所以出門時我都乖乖的不給麻麻增添麻煩


 


                    我都麻像這樣安靜的躲在包包裡安靜的睡覺~


 


                    拔拔就常說只要麻麻在我身邊無論在哪裡我都能安穩的睡覺


 


 




 


 


                    姊姊最近常常說嚕嚕你怎麼這麼愛睡覺呢??


 


                    奇怪!!!沒事情不能睡覺喔...你們進門時我可是養足精神在迎接你們的


 


                   


      


 


 


                    天氣開始炎熱了起來,上星期我又被電剪嚕了各精光


 


                    雖然是光禿禿的模樣但麻麻還是稱讚我是最帥的狗狗


 


                    ㄎㄎㄎ..真是應了那句癩痢頭的兒子還是自己的最好


 


                    我的專門理髮師是拔拔,美容師就是麻麻了


 


                    我最討厭剪毛和洗澡了,尤其是洗澡是超級不愛的


 


                    每次麻麻只要喊著嚕嚕來洗澡,我一定又是跑去姊姊的書桌下躲藏


 


                    就不愛水阿!!我又不臭幹麻常常洗澡


 


 


         


 


 


                    照片中那各女人就是疼愛我的麻麻


 


                    我其實很不愛拍照的,但麻麻總不放過可以跟我合拍的機會


 


                    她真的很疼我..怕我冷‧怕我餓‧更怕我生病


 


                    印象很深刻有次我又不舒服她帶我去看醫生回家後,


 


                    不知道獸醫是跟她說些什麼,回家後她對著我大哭了起來


 


                    真是麻煩我是男生又不會安慰女人的,只能安靜的陪著她


 


                    最近麻麻的身體常常痠痛著而導致心情不佳


 


                    不知道是她是心理的因素還是生理的因素,總之希望她能健康囉!!


 


                    因為這各女人的快樂和健康,是我幸福的最大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