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叫孩子起床總是要一遍又一遍


 


                              總是回答的說..好啦!!在給我30秒..在給我10秒


 


                              然後秒數倍數的低滴答的過去


 


                              我就要提高音量..要遲到囉!!


 


                              才見她小姐慢條斯理的起身晃進浴室梳洗


 


                              在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急驚風


 


                              不是催促著老娘我到後面幫她拿一件衣服


 


                              就是急聲要我幫她去收一雙襪子給她


 


                              這樣的戲碼在她上班日天天上演著


 


                              她小姐起床就只負責自己的穿著打扮..


 


                              其餘的裝便當帶水壺幫拿衣襪全是台傭我的事情


 


                              抗議過、叮嚀過、嘮叨過..唸的當下都說好


 


                              隔天起來她又忘光光依舊是人仰馬翻的手忙腳亂


 


                              算了!!就認命的繼續當她的台傭好了


 


 


      


 


 


                              1989年出生的牡羊女


 


                              照片斑駁..


 


                              大約是20多年前帶去中正紀念堂遊玩時所拍的


 


 


 


      


 


 


                              當初小小可愛天使的模樣


 


                              如今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已經忘了在她成長過程我所付出的辛努


 


                              也忘了青春叛逆過程所我曾留下的眼淚


 


                              不愛讀書但也沒變壞..如今努力工作著


 


                              曾感嘆..她的與書隔絕


 


                              但如今非常感恩我的女兒平安順利成長


 


                              畢竟..人各有志也人各有命,強求不來~


 


 


      


 


 


 


                              昨天休假的她,出其不意的說要請我吃刷刷鍋


 


                              還買了一個不便宜的巧克力餅干跟我分享


 


                              點餐時還特意幫我跟黑先生點了最高價的豪華海陸雙拼


 


                              我望了跟大女兒正在嘰嘰喳喳的她


 


                              我知道不一樣了,以前孩子小時好吃的貴的都堆在她們面前


 


                              如今倆各孩子真的長大了,懂得幫父母點價位高的讓我們享用


 


                              昨天用餐前先在百貨公司裡逛逛


 


                               問她要什麼東西當生日禮物...笑說要名牌包


 


                              我回說沒門..3000元是上限喔^_^


 


                              吃刷刷鍋的同時約好了這星期六晚上請她吃飯慶生


 


                              在約時間的同時她男友打電話進來幾經討論下


 


                              說是星期六的生日聚餐費用她男朋友要請客


 


                              呵..我省下摳摳又賺到一餐美食..開心囉!!


 


                                                  My  dear  daguhter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