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我話家常時...當然要找出看起來水水的照片來檔配著文字


 


                    在格園裡大家都是好朋友囉!!!所以也不怕妳們笑我自戀啦


 


                    話說起上編才寫到記憶正在慢慢的流失著,


 


                    最近也感覺到不止記憶減慢而已怎麼連動作和敏銳度似乎也遲緩了


 


                    記得以前是最怕突來的天搖地動那會讓我驚呼連連的


 


                    這各我會大驚小怪的現象好像也在慢慢的改變中


 


                    幾次新聞報導中地震報導我都沒有感覺到


 


                    這各週日早上在宜蘭外海發生了6點多的大地震


 


                    我居然沒有被震醒,起床後面對女兒的質疑更是直問著:真的有地震??


 


                    看到電視新聞的報導..哇!!!搖晃的還真厲害


 


                    好加在我沒被驚醒...但搖晃如此大沒被驚醒我的敏銳度真的遞減了???


 


                    問兩各被地震驚醒的女兒,搖晃的時候妳們有害怕嗎??


 


                    倆各女兒都說:只要我不嚇到哀哀叫她們都不覺得地震很可怕


 


                    可見得在她們心中我比大地震來的可怕多了


 


 


 


      


 


 


                    我家沒有什麼多餘的空間可以來種很多的花花草草


 


                    不過還是想辦法挪些小空間來給家裡增加些顏色


 


                    其實不是我轉性開始愛花草..最初的原因是想要給黑先生一些事情做


 


                    有點胖胖的黑先生不愛運動吃飽就坐著看電視這讓我感到小憂慮


 


                    所以家裡養魚和種花就是讓他做的基本勞動


 


                    養魚要常換水比較會耗體力,但親手養很久的魚死掉的時候心情也受影響


 


                    所以當所有的魚都去當小天使後,就收起魚缸改成花盆讓黑先生繼續勞動著


 


                    看別人種花草好像很簡單,自己種才知道要種得好其實也不容易的


 


                    ㄏㄏ...反正「失敗為成功之母」種失敗了,重新再來過....


 


                    家裡現在有已經開花的茉莉、期待8月也開花的桂花、小品種的玫瑰、


 


                    還有幾盆小菊花和辣椒、上星期更買進一盆可以下菜的九層塔


 


                    早上朋友特意來家裡給我送來螃蟹蘭,說是插枝就可以存活


 


                    好耶!!!又多了一個我陌生的物種可以實習種植,希望能種成功


 


 


      


 


      


 


      


 


      


 


 


                    以前孩子小的時候,總是我買著孩子愛吃的東西讓孩子享用


 


                    那時候網路也沒有如今的發達,買的項目有限再吃都是那幾樣


 


                    如今孩子大了有了自主權,現在反倒是她們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而且都在上班的她們..同事間的揪團團購讓購物方便也較便宜


 


                    吃過她倆買回來的乳酪蛋糕、餅乾、麻辣臭豆腐、滷味.....


 


                    只不過熱門的揪團網購總要等上不少的時間才能到手的


 


                    大女兒訂購福義軒的蘇打胡椒餅乾足足等了4各月


 


                    小女兒訂的奶油酥條也是等後差不多的時候..


 


                    還真巧這各星期一同時間拿回家


 


                    呵呵呵..不需要出門購買就有一堆好吃的零嘴可以慢慢的享用著


 


                    我看我是要越來越宅了,在家裡我就能吃透透網路上眾多好吃的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