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好快.....


 


                    一年中的三大節慶之ㄧ的吃粽子的節日又到了


 


                    雖然家裡人口不多也不是那麼的喜歡吃粽子


 


                    但節日的來臨如果不來串象徵過端午節的粽子


 


                    那過節還真是不像在過節了


 


                    我沒有巧手可以自己來包粽子,通常都是用買的


 


                    以前都是吃媽媽牌愛心粽子..過節前等電話通知就有粽子吃


 


                    這幾年輪流到處買粽子..都覺得不好吃似乎少了某種味道


 


                    誰要我手不巧又不勤勞自己動手包,還敢嫌用錢買的不好吃


 


                    今年決定走入傳統市場買,買回家後才發現粒粒都好大顆


 


                    哈哈哈..這麼大粒吃上一顆可能要飽上很久了


 


                    明天就是端午節了,風信子在此跟大家說聲「端午佳節快樂」!!


 


                   


 


                    


 


 


                    這各端午假期我除了有美味的粽子吃外還要當看護工


 


                    因為我的小女兒她生病住院了


 


                    這幾天晚上我都在醫院陪著睡覺..折騰我還酸痛的一身骨頭


 


                    說實話..我很怕在醫院過夜的,但女兒指名我陪著才肯住院


 


                    好吧!!既然都被指名要陪睡了,我再膽小也不能推辭了


 


                   家裡還有一個因為小女兒生病也是慘兮兮的就是狗兒子嚕嚕


 


                    日夜跟隨我的狗兒子因為我的不在家


 


                    聽說是很悶的坐在大門口等我回家..連半夜也是


 


                    真是讓人心疼的嚕嚕..再忍耐幾日姊姊就能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