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月的最後一天,這有點漫長的八月終於要過去了


 


                              好久沒有上來格子了..怠慢疏忽了好朋友們的回應留言


 


                              不是我又再耍懶,而是這個月對我來說是不平靜的月份


 


                              從7月份的花蓮旅遊結束沒多久,黑先生的爸爸又因病重而住院


 


                              黑先生來回南北照顧著...但終究就90的高齡抵不過病魔的折騰


 


                              黑先生的爸爸也就是我的公公在八月中旬結束了他的一生。


 


                              當生命在我眼前嚥下最後一口氣的時後..悲悽難過


 


                              感覺生命應當是很強韌的但當生命在你眼前消失..原來生命又是如此脆弱


 


                              一直沒有親口對公公道謝..直到他謝幕了才痛哭感謝他的照顧和包容


 


                              隨著做七的法會..我也一趟趟火車軌道上來回的奔波


 


                              出殯的當天更遇到天秤颱風來襲,讓眾人憂心不已


 


                              好在二度回首的天秤高高舉輕輕放...白天儀式開始的時候風停雨歇


 


                              感謝上天的眷顧..讓我們平順的送老人家最後 一程。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就在要去參加公公的尾七和出殯忙碌的時候


 


                              嚕嚕也生病了更出現嚴重的狀況..


 


                              先是不吃食物..然後半夜拉肚子到一直血便不止


 


                              剛開始以為只要跟往常一樣送去看醫生打針吃藥就可痊癒


 


                              哪知道經過一連串的檢查...獸醫說嚕嚕的情況非常危急


 


                              連串的檢查中發現很多生命指數不正常更嚴重脫水..血便..心律不整


 


                              心律不整更嚴重影響到生命....頓時讓我六神無主的眼淚直掉


 


                              打電話跟人在高雄的黑先生說我要晚幾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出發


 


                              先陪著嚕嚕打點滴安撫牠的情緒..然後簽住院同意書繳保證金


 


                              千拜託萬拜託著醫生..要幫我把嚕嚕恢復原來的樣子


 


                              這才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飛奔高雄,難熬喔..南北的心情都在煎熬


 


                              南下的幾日淚水總在眼眶裡轉..悲傷公公的離去擔憂嚕嚕在住院


 


                              公公出殯順利的過程結束後..我先黑先生早一日返回基隆探望嚕嚕


 


                              隔著玻璃窗看見嚕嚕在吊點滴的模樣...看牠眼睛炯炯有神的模樣


 


                              我知道我的嚕嚕逃過一劫已經恢復起來...感謝老天又再次眷顧著我。


 


                              這期間好多人給我心理建設..人老了都會死亡.何況是狗狗要我釋懷


 


                              這個道理我何嘗不懂...只是我不捨阿!!!


 


                              嚕嚕已經陪我將近13年的光陰..對我而言牠就是我的孩子


 


                              慶幸我的孩子嚕嚕又回到我的懷抱,麻麻盡心陪伴你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