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裡戴墨鏡的大肚禿頭男就是阮叨ㄟ黑狗兄啦


 


                              他年輕時可不是這般模樣的.而是頭髮烏黑.身材精壯的


 


                              哪知隨著時光的流逝..現在完全變了一各樣了


 


                              我年輕時曾跟一群朋友上山去問前世因果


 


                              我問出來的結果是「他」老兄前世是我家的長工


 


                              愛上千金小姐的我.因地位懸殊.所以發願下輩子娶我


 


                              所以囉!!!我這輩子嫁的就是我家上輩子的長工了


 


                              哈哈哈哈...這有沒有給它很歌仔戲的情節呢


 


                              不過經過這麼多的歲月..我真的慢慢的感覺到.


 


                              真是太神奇了...他真的是我家的長工耶


 


                              這各長工.聽話..不用給薪水.還要固定拿錢回家讓我花用


 


                              也不罷工..頂多偶而抱怨幾句我給的福利不佳.然後繼續埋頭苦做


 


                              哇!!!幸運耶.這般耐超耐磨的長工..讓我碰上了


 


 


 


         


 


 


                              我大部份好看的照片都是他幫我拍的


 


                              我強迫他要按快門時要唸一句通關密語提醒我


 


                              那就是「提臀,縮小腹」。因為我也是那小「腹」婆


 


 


 


 


         


 


 


                              認識他25年.也結婚快24年


 


                              朋友看我輕鬆描述.或許會以為我們是不拌嘴.不吵架.不冷戰


 


                              錯了..我們會吵.會鬧.會冷戰大概普通夫妻間所碰到的.我們也都有


 


                              唯一不會的就是"動粗".因為男人是不可以也不能打女人的喔


 


                              婚姻路看似簡單.事實學問很大.是一條永遠要學習的道路


 


                              箇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走在婚姻裡才會明白.才能體會


 


                              我也是走了25年漫長的歲月.才更懂得這彼此不容易得來的緣分


 


 


 


         


 


 


                              老頭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當然你脾氣也是跟我相當啦


 


                              也感謝你一直照顧我這已經沒有在賺錢的米蟲讓我衣食無缺


 


                              年輕時我曾經說下輩子再嫁你.現在我決定收回放你一馬


 


                              下輩子你去找更好的人來照顧你.而不是在被我古靈精怪的女人欺負


 


                              不過這輩子還沒有過完ㄋㄟ.你就安心.專心的繼續扮好這長工的角色


 


                              還有阿..你現在已經是三高俱樂部的會員了


 


                              請你多多運動減肥啦..你別忘了..你說以後老了要帶我四處出國去玩的


 


                              沒有健康的體魄.我們如何四處去消遙..切記.切記..阮ㄟ黑狗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