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兒子看過來


 


                              媽媽幫你照相


 


                              好..就這樣不准動喔....


 


                              眼睛睜大看媽媽.....


 


                              嗯..OK啦     


 


 


 


 


      


 


 


 


                              時序入冬.天氣開始轉冷


 


                              找出了藏了一夏的冬衣


 


                              幫狗兒子穿上衣服保暖了


 


                              兒子耶...你穿起來帥帥喔 


 


 


 


      


 


 


 


 


                              雪兒媽咪問我:


 


                              平常在家是不是常常跟狗兒子四目對望


 


                              雪兒媽咪你答對了 


 


                              平常的日子牠跟我是


 


                              倆相陪、兩相伴、也兩相望


 


                              我一各人的空間有些寂靜


 


                              但因牠的存在所以顯得生動也增添許多的活潑


 


 


 


      


 


 


 


                              女兒一直說要幫牠找伴


 


                              我一直持保留的態度


 


                              不是怕把屎把尿當狗奴才


 


                               而是怕以後難忍分離的心酸


 


                              我雖然年紀漸漸有了


 


                              但對於離別還是會有承受不起之重


 


                              所以還是專心照顧牠就好


 


                              前些日子逛街時看到一隻已經17歲的小約還活蹦亂跳的


 


                              希望我的狗兒子也能活的如此長壽


 


                              雪兒媽咪..我能跟狗兒子兩相望也是我的快樂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