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孩子小的時候


 


                              開口都是媽媽說,媽媽說的...


 


                              現在孩子長大成人了


 


                              現在換成我滿口的女兒說,女兒說的..


 


                              女兒說:


 


                              人生要把沒有經歷過的事情列在一張紙上


 


                              然後經歷過後就打上一個勾


 


                              這樣的人生才會沒有缺憾


 


                              那回顧我已經打過勾的人生


 


                              發現我還有非常非常多的勾需要填補


 


                              這樣想來..


 


                              我未來的人生是充滿精采的期待了


 


 


 


 


                              SOGO天母店週年慶時,女兒說想去換來店禮


 


                              遠道而來總不能白跑,女兒說我們再幫人生打各勾


 


                              她大方刷卡請我吃遠近馳名的「鼎泰豐」


 


                              讓我在人生的食物欄打上一各大勾勾


 


 


 


      


 


 


                              鼎泰豐創造的飲食界的奇蹟


 


                              是國外旅客來台灣旅遊的必朝聖的地方


 


                              曾經多次路過永康路的總店


 


                              店門口不管何時永遠都有排隊的人潮


 


                              後來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陸續也有鼎泰豐的進駐


 


                             地點雖然多了但人潮還是滿溢依舊要大排長龍


 


                              我這次去吃的就是天母SOGO地下一樓的鼎泰豐


 


                              下午3點已經過了午餐時間還是小小排隊一下啦


 


 


 


      


 


 


                              來鼎泰豐沒有吃小籠包


 


                              有入寶山空手而回的感覺


 


                              所以這是必點的


 


 


      


 


 


                              這盅雞湯是我為自己點的


 


                              湯清不油膩,這種湯要我喝幾碗都沒問題


 


      


 


 


                              蝦肉紅油炒手是女兒點的


 


                              這道料理女兒吃的連聲的"歐酪"


 


                              說比起小籠包來是毫不遜色的


 


                              好吃..好吃


 


                              除了麵食雞湯..還點了小菜


 


                              吃的唇齒留香的代價是700多元


 


                              女兒3Q囉~妳花錢我享受了


 


 


 


 


      


 


 


 


                              我去誠品旗艦店參加新書的籤書會


 


                              這是我替自己的人生友誼欄打上各勾勾


 


                              carol是我開格沒有多久就認識的好格友


 


                              除了一手絕佳的手藝外,更有著溫柔好心腸


 


                              我有想烹調料理或者不會做的菜


 


                              常常我就潛水到她家去找資料


 


                              雖然她這次出的是有關於烘培的書對我來說幫助不大


 


                              但是就是替她出書高興,也想去替她加油打氣


 


                              所以有風有雨的星期五下午我到了誠品書店三樓


 


                              怕事後太擠我特意先上前去跟沒有見過面的carol打招呼


 


                              握握她的手還寒暄幾句後,找各位置站著看料理發表


 


                              從螢光幕前互動走到真實的互動這對我也是新感受


 


                              新感受當然也是要打個人生大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