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呼嚕嚕的過,今天都11月1日了


 


                              早上起床望向窗外,好難得看見了短暫的陽光露臉


 


                              真是久違了的老朋友


 


                              長長的夏日被這各超極熱情的老朋友捉弄得好辛苦


 


                              半各多月的睽違讓我好想念曾經"熱"到難耐的藍天、白雲&陽光


 


 


      


 


 


                              黑先生打電話給我問我的想法....


 


                              他說車停在斑馬線等行人通過


 


                              有各外傭推著坐輪椅的老婦


 


                              另一是年輕媽媽推著坐在娃娃車的小娃兒


 


                              輪椅與娃娃車交會時..老婦望了小娃娃一眼


 


                              他問我直覺會想到什麼


 


                              我跟他說了一各很爛的直覺答案


 


                              他聽了直哈哈大笑....


 


                              我反問他你想到什麼..他答「日出與夕陽」


 


                              換我笑他什麼時候變得這樣的感性


 


                              感覺這各男人有慢慢在轉變,心變得更溫柔了


 


                              反看我迷糊依舊,嗆辣還在..


 


                              呵..似乎我快跟不上他的腳步了


                             


 


      


 


 


                              已經好長的一段時間了,女兒沉浸在韓潮裡


 


                              常聽到這各大女孩爽朗哈哈大笑的聲音從房間傳出來


 


                              我偶而會飛空傳話..(((喂)))別笑到岔氣了


 


                              她偶而會跟我說..媽我看我找各韓國人嫁到韓國好了


 


                              這下輪到我這各當媽的要跟她低聲下氣的說


 


                              麥拉!!!韓國這樣遠..而且韓國女人沒地位


 


                              嫁到韓國不要啦!!!我帶妳去吃韓國料理


 


 


      


 


 


                              這家「涓豆腐」在網路上蠻夯的


 


                              也曾經在格子裡看見大家的推介


 


                              打過三次電話想過去品嚐


 


                              第一次是跟黑狗兄臨時想去沒位置而作罷


 


                              第二次定好位置卻因為臨時有事情也作罷


 


                              第三次定好位置也確定不會變卦


 


                              吃到囉~


 


 


      


 


 


                              沒去之前就已經想好我要吃"海陸綜合嫩豆腐煲"


 


                              女兒點的是"泡菜嫩豆腐煲"


               


 


 


      


 


 


                              兩份煲外還加點了"綜合海鮮煎餅"


 


                              倆各女人要吃兩份煲+這麼大片的海鮮煎餅


 


                              外加三疊泡菜、三疊黃豆芽、兩碟粉絲、兩碟煎豆腐


     


                              吃到肚子鼓起來還剩一大半


 


                              最後是發揮台灣女人勇於打包的精神


 


                              綜合海鮮煎餅打包帶回家給黑先生吃


 


                              吃完了邊逛忠孝東路的路邊攤當運動


 


                              女兒說..這涓豆腐也吃了,勾過了喔!!


 


                              以我對她的了解,這就表示以後不會再來了


 


                              大份量讓她吃撐的餐,讓她邊走邊喊累


 


                              她吃撐吃到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