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好久沒上來PO文,沒來格子不代表我忘記你們喔


 


                              鞭炮聲中送走大龍年歡喜迎接小龍年


 


                              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金蛇年心想事成萬事吉祥如意


 


 



 





                              我家人口雖然簡單,但每逢春節前心情總還是會有些忐忑與忙碌


 


                              總感覺好像漏了什麼地方沒有去清掃一番


 


                              或是操心著該買什麼食物來圍爐或是少買了什麼要祭拜東西


 


                              其實什麼時代了...這通通是多餘的顧慮,但就是改不了這莫名的操心


 


                              今年應我家小弟的邀約,我在祭拜玩祖先後皆同家人回娘家去圍爐


 


                              娘家連同我家總共13個人一大桌坐不下,小輩們站著囉!!


 


                              席間你一言我一語的逗趣對談和舉杯互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呵呵..好喜歡這樣熱鬧的氣氛,過年就是該這樣過的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嘻嘻...我有兩個紅包收


 


                              紅包是女兒給的,這是孩子長大我變老一歲可以得到的福利


 


 


                   


 


 


                              春節期間我也有出去玩了3天2夜的南投之行


 


                              今天先跟大家打個招呼改天在把旅遊PO文上來


 


 



 


                              哈囉!!!大家好


 


                              揮手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祝福我親愛的朋友


 


                              鴻運高照喜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