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小琉球的第一天的夜晚....島上公路都是成群騎車的外出旅人,夜遊是到小琉球不容錯過的玩法

 

          我們這浩浩蕩蕩的大家族當然也是不落人後的乘著涼風..兩人一騎趁著涼夜踏古尋幽

 

          當導覽員把我們帶到沒有光害的地方要讓我們觀星,

 

          大夥兒認真的抬頭卻只見雲朵兒在跟大家揮手Say Hello

 

          當真是風飄飄來雲飄飄..星月躲著在微笑,好在過往忙碌的雲還是有出現空檔讓我們看見了夏日大三角

 

          想來也好笑...這非常容易認出的星座平常可見,到小琉球看到了還是引起讚嘆喔

 

          哈哈..有此可見一般,旅行帶來不同的地方的空間感就有不同的心情出現^___^

 

          外出旅行我總愛早起...早起看看當地迴異於白天熱鬧的清晨風光

 

          也有可能是我認為出來玩的時間寶貴,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睡眠上頭

 

          第二天我在清晨5點多就醒過來...有很重要的因素,

 

          因為昨晚導覽員指著美人洞某個定點說清晨可見"綠蠵龜"在此覓食迴游

 

          ㄏㄏㄏ...既然有著看到綠蠵龜的機緣怎好錯過呢??哈哈...  

 

 

17

 

          我在日頭剛剛要躍出的時分醒來..這張日出照片拍攝於民宿前方

 

          因為有綠蠵龜的號召所以這次連喜歡賴床的兩個女兒也早起凑熱鬧了~  

 

 

18

 

          到了美人洞找到了導覽員介紹的定點..一夥人往海邊的磷石縫望去

 

          沒多久真的看見一大一小的綠蠵龜相繼出現在海岸邊 的水中冒出頭來

 

          我們這群沒看過此景像的都市佬..個個驚呼聲連連喔!!!

 

          晨間的小琉球的海面非常安靜...偶見膠筏出海捕撈作業.... 

 

 

19

 

          早上6點多拍攝於觀看綠蠵龜附近的觀海景點^^ 

 

116

 

          來到小琉球的另一重頭戲就是"浮潛"了

 

          費用包括:下水的著裝設備和一名教練陪同下水=$300

 

          這是換好浮潛的服裝後的大合照^^ 

 

 

 119

 

          這張是將下水嬉戲前的拍拍~~ 

 

 

 

120

 

          聽完教練講解的行前安全注意事項....下水囉!!! 

 

 

 121

 

          還沒下水前..我對於要在海裡飄著是有恐懼感的

 

          下水要往深處移的時後..妹妹夫妻倆克服不了心理障礙放棄浮潛而上岸時我心裡是有掙扎的

 

          我的心情就在浮潛和上岸間來回擺盪著,終於不想囉!!!跟著女兒下水就是了(黑先生不浮潛)

 

          呵呵...真慶幸自己的決定,除了看見很多美麗的魚之外小丑魚"尼莫"也很吸睛

 

          但最棒的是看見了很大隻的綠蠵龜過來跟我們共舞囉!! 

 

122

 

          這海中的大精靈離我們有多近呢??手差一點點就可觸摸到了^^ 

 

 118

 

          YA!!!浮潛完畢後的記念照~~ 

 

          浮潛後回民宿整理...打包準備踏上歸程要回家囉!!! 

 

 

5

 

          我們這次能晚睡早起..巴比Q喝啤酒玩的沒負擔

 

          是因為我們放棄自己開車,花錢租中型巴士代步

 

          有專人開車大家就能玩到HIGH、玩到累都沒關係

 

          回程的中餐是到萬鑾去吃有名氣的萬巒豬腳

 

          吃飽喝足後看尚有時間..中巴司機帶我們往佛光山朝拜去

 

          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再來的佛光山變化很大

 

          現下命名為"佛陀紀念館",

 

          我為它改建後更宏偉莊重的轉變感到敬佩與喜悅~

 

          離開佛光山車子開上國道..行程正式說掰掰

 

          這趟小琉球之旅遠比我心裡所遇期的好玩很多

 

          掰掰!!小琉球.....你帶給我的歡笑與喜悅,在我的旅遊簿裡是A級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