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眼鏡.它陪伴我有幾年的時間


 


                              我看書報雜誌需要它


 


                              看帳單.寫明細也需要它


 


                              嘻~沒錯..這是老花眼鏡囉!!


 


                              它現在也是我另一不可缺的夥伴


 


                              不過我從不帶它出門..


 


                              使用範圍僅限於家裡而已


 


                              唉!!這各習慣因為出糗可能要改變了


 


                              話說某日...


 


                              我去彰化銀行辦事情順便補登帳本


 


                              手續完成後..拿起存摺仔細比對進出是否正確


 


                              泛白的油墨加上不大的字體


 


                              我很自動的的就拉大眼睛與存摺的距離


 


                              當我很專注的在看的同時


 


                              銀行的保全笑吟吟的走到我身旁


 


                              跟我說了一句「你有老花喔」


 


                              本著與人為善的心..我也端起笑臉回說「是阿,有老花」


 


                              轉身出了銀行後..我心裡的OS是@#$%%^&*@&.....


 


                              嗚...幹麻在大廳這樣問人家啦


 


 


 


 


 


 


                    


 


 


 


 


                              我燙頭髮了 


 


                              本來只是想再剪短些


 


                              我在一次洗髮修剪時


 


                              隨口問了美髮師母親節有打折嗎?


 


                              美髮師説髮廊沒打折..不過她有折扣


 


                              我在要離去時..她送我三張優待券


 


                              折扣中有燙髮..染髮..護髮


 


                              最吸引我目光的是燙髮一次只需600元


 


                              上一趟美容院變髮.最少都從1200起跳


 


                              600元的價格真的是大大吸引了我


 


                              上星期三帶著有點小小不安大大期待去燙頭髮


 


                              本來以為600元的價格..會被省略掉很多過程


 


                              哪知道我從中午1點進去..出髮廊已經是下午5點鐘


 


                              整整花了4各鐘頭的時間..坐了我屁股都麻了


 


                              頭髮有剪短些形狀也照我想的可微捲..可拉直


 


                              回家後家人都說不錯看..


 


                              不過他們都對於我花了這麼長的時間燙髮


 


                              卻只付出600元存懷疑的態度


 


                              呵~別懷疑..大髮廊偶而也是有好康的便宜可以撈的啦


 


                              600元變髮還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