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是我的天地..清洗當然也是我的專屬


 


                              所有的廚具中我最討厭清洗的就是會發出轟隆隆聲音的除油煙機


 


                              外殼的擦拭是天天都有的動作..內部扇葉上面的油垢就讓我傷腦筋


 


                              我這台花了5000多元買的抽油煙機沒有自動清洗功能


 


                              還記得上次我清洗時..更把聚油盒給弄壞了.


 


                              到現在都還貼著膠帶頂著才沒掉下來..讓我對清洗內部更是畏途


 


                              我心裡有各小小計謀..想很久了..


 


                              話說有一天..放軟聲音..摸著黑狗兄的手說..你覺得我倆的手誰粗阿


 


                              黑狗兄說..當然是我粗囉!!我順著他的話說..既然你比較粗了..那就幫幫我了


 


                              假日休息的時候..幫我清理抽油煙機囉!!


 


                              這男人阿..你粗聲粗氣要他幫忙可能不肯..低聲下氣請求幫忙反能奏效


 


                              YA!!成功了..我想了好久的清洗計畫成功了


 


                              星期日早上..黑狗兄看完他愛看的職棒大聯盟後..


 


                              花了三各鐘頭幫我清洗了整部的抽油煙機..哈哈哈..開心


 


 


 


 


       


 


 


                              為了犒賞他辛勤的幫忙.. 請他吃飯囉!!


 


                              在新聞資訊裡知道..華漾中崙店的港式飲茶優待中360吃到飽


 


                              事先已經先訂好位子..呷粗飽去也


 


 


 


       


 


 


                              有推車的港式飲茶..很久沒有體驗了


 


                              吃到飽就是這樣考驗人性..看到好吃的都想拿


 


                              可是胃也還是就這樣大而已


 


                              都拿..想吃..不撐才有鬼


 


                              連大胃王的黑狗兄也直嚷著吃太飽了


 


                              謝謝囉!!黑狗兄..我手上還有一張嚐嚐久久100熱炒的優待券


 


                              星期日再請你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