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放大陸客來台觀光以後


 


                              日月潭就變成陸客的必玩景點


 


                              有一次我不經意的從電視新聞中看到


 


                              玄光寺刻有大大「日月潭」三各字的石碑現在是最熱門的


 


                              要跟此石碑拍照留念.需要排長長的人龍等候


 


                              人多容易起紛爭..居然需要勞動警察維持秩序耶


 


                              看到這則新聞..我自己也笑了起來...


 


                              因為在這各石碑前..我也曾經拍照留念過


 


                              出門旅遊麻!..總會想把景點特色帶回家..以後好回憶


 


                              這張照片就是去年差不多這各時候去的


 


                              那時候還沒有陸客..也不是假日..逛起日月潭好優哉喔


 


 


 


      


 


 


 


                              鏡頭下的湖光山色


 


 


       


 


 


       


 


 


        


 


 


       


 


 


       


 


 


       


 


 


       


 


 


       


 


 


       


 


 


                              湖面上有特殊的船屋在捕魚


 


                              湖邊也有可供出租的船屋可供住宿..


 


                              我有上去船屋參觀..還不錯..是不錯的體驗


 


                              唯一的缺點就是船屋會隨著水波一直在晃動


 


 


 


       


 


 


                              坐在豪華嶄新又寬敞的游艇環湖


 


                              我頓時感覺我是好野人.


 


                              因為好像是成為我們私人的一般


 


 


 


 


       


 


 


 


                              玄奘寺


 


 


 


 


       


 


 


                              文武廟


 


 


 


 


       


 


 


                              因為有些小雨..所以孔雀園的孔雀只能關著


 


 


 


 


       


 


 


                              我與日月潭的合影


 


                              很慶幸我不用跟陸客爭先恐後的暢遊明潭


 


                              讓我度過一各我認為很豪奓的旅遊


 


                              今年女兒要上班..假日又要約會


 


                              今年想要來趟全家出遊的機會是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