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正在廚房揮汗忙活的時候


 


                              聽到老大下班開門進來的聲音


 


                              她跟我打了聲招呼..匆匆忙忙的騎著噗噗出門去約會了


 


                              在互道再見的時候..我總要多加句「騎慢點,早點回來喔」


 


                              當媽的就是這樣..有些嘮叨.明知是多說的話.還是一再的重複


 


                              孩子大了..外務多了..等門變成是如家常飯般的尋常


 


                              話說如此..但太晚歸..一顆懸著的心總是會放不下的


 


                              昨晚又讓我等門等到12點半才聽到噗噗由遠而近的聲音


 


                              她可是滿面春風的開門進來..跟我有些不開心的臉恰成反比


 


                              我嘴裡嘟嚷著..明天還要上班..幹麻這樣晚回來..我會擔心耶


 


                              女兒知道有些理虧..靠過來跟我撒嬌..


 


                              呵..真拿她沒辦法..當媽的我就是這樣..吃軟不吃硬


 


                              懸著的心放下了..終於可以安心的去睡覺了


 


                              女兒阿..深夜等門的滋味有些難安不是很好受..


 


                              如果可以的話請體諒一下媽媽牽掛的心


 


 


 


 


 


 


 


      


 


 


 


 


                              這張倆姐妹走在鐵軌互相扶持的照片.我很喜歡


 


                              想到時就把存檔在電腦裡的照片找出來仔細看看


 


                              看著.看著..有時候心頭會有股莫名的熱


 


                              倆各女兒..想法與觀念差距頗大..做法也大不同


 


                              所以平常生活上難免有互看不順.小摩擦也會產生


 


                              呵呵..當媽的我喔..最怕看見她倆在吵架.


 


                              我幫誰都不是..還是閃邊站的好


 


                              我在前面的文章就說了.妳倆出生後就註定另一種的「終身廝守」


 


                              在當媽媽我的眼裡..妳們有著相同的骨血是最最親的親人了


 


                              時間會讓妳們越來越成熟..想法與觀念的差距也會越來越小


 


                              希望你們倆以後的人生旅途..不管是在高潮..或者是低盪


 


                              都能如這張照片一樣.不棄不離的互相陪伴與扶持


 


                              大家都說..孩子大了..要學習放心與放下


 


                              我以前看媽媽在為我的兄弟操煩時..我也是這樣勸著媽媽的


 


                              媽媽直到人生快盡頭了..牽掛兒子的心始終還是沒有放下過


 


                              如今我終於更能體會媽媽當時的心情了


 


                              牽掛兒女的心是永無止盡的..


 


                              因為孩子不管年紀多麼的大在父母面前..永遠都是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