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就一直夢想我能是"小富婆" 


 


                              從天而降的發財夢從沒有斷過..所以我買樂透..也勤於對發票


 


                              希望腰纏萬貫..不愁錢滋味的日子能夠到來


 


                              可惜幸運之神從不青睞我..財神爺也離我很遠.我依然過著追錢的日子


 


                              小富婆阿..小富婆..什麼時候能夠夢想成真呢


 


                              前幾天整理照片時..難過的發現..唉呀呀!!!


 


                              原來我已經是名符其實的小ㄈㄨˋ婆了


 


                              只不過是此"腹"非彼"富"..哇係小"腹"婆啦..眼淚快掉下來了


 


                              不是喜極而泣..是悲從中來...嗚..嗚..我不要這樣的"小腹婆"啦


 


 


 


 


 


 


       


 


 


 


                              我看以後拍照就拍上半身即可


 


                              蓋住惱人的下半身


 


                              反正我不說誰會看出我是腰纏肥油的小ㄈㄨˋ 婆 


 


 


 


 


       


 


 


 


                              順帶一提.最近去潮境公園時發現


 


                             靠近海堤的小平地已經被飛行傘玩者攻佔了


 


                              如果你也想看看滑翔飛上天空的模樣


 


                              到八斗子潮境公園的最裡邊就可看的到


 


                              照片中的外國人.在周圍人的幫助下.屢試屢敗


 


                              雖一再失敗..看不到懊惱.他臉上的笑容始終存在


 


                              終於在第六次..也在大家的加油聲中翱翔起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