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少數幾各地方譬如:醫院.....之外


 


                              我跟狗兒子可以說是秤不離陀.陀不離秤的形影不離


 


                              這樣的愛相隨習慣.說真的.是我自己造成的


 


                              所以盡管牠越來越顯大隻.體重也越來越重.


 


                              長時間背在肩膀上對我來說負擔不小


 


                              但 歡喜做..當然就要甘願受囉~


 


                              我的大包包就大的功能就是來背狗兒子的


 


                              牠可乖巧了..一進背包裡.沒有我的吩咐是不會探出頭的


 


                              牠彷彿很認份的知道.如果不是這樣聽話.很難跟出門


 


 


      


 


 


 


                              狗兒子一進包包就安靜的趴在裡面不亂動的模樣


 


                              包包裡東西不能多放.皮夾.手機.鑰匙.外加一支口紅


 


 


      


 


 


                              打開包包如果沒有說可以出來.牠頂多也就是


 


                              張著牠那可愛圓滾滾的眼睛看看而已


 


 


      


 


 


 


                             


 


 


                              牠跟隨我逛著大賣場


 


                              牠安靜不出聲.乖乖讓我輕鬆的逛


 


 


 


      


 


 


                              要女兒幫我拍照時.


 


                              女兒突然跟我說:媽妳的照片裡幾乎都有牠耶


 


                              要是有一天牠突然不在了.妳大概會很難過


 


                              我停頓一下.想一下這各以後要面對的問題


 


                              難過??不只難過..恐怕哭很久吧!!!


 


                              記得有一次要出門時我走在前面.狗兒子走中間.女兒殿後


 


                              一個閃神.牠不知鑽去哪裡抬腳去了


 


                              走在後面的女兒驚呼說狗兒子不見了..


 


                              我當場不管身是在大街上.扯開喉嚨就喊牠的名字


 


                              喊的我開始臉色大變..才見牠老兄慢吞吞的從機車堆探出頭


 


                              我心跳100.冷汗直冒咧..


 


                              女兒最近又有要再多養一隻狗狗的要求


 


                              她說買一隻啦.要不然領養也可以啦


 


                              再加上獸醫也跟我說.狗狗沒有伴也會患憂鬱症


 


                              讓我有點心動.想幫狗兒子再找各伴


 


                              幾經思考這各念頭還是被我否決了


 


                              狗兒子快滿十歲了..慢慢老化的結果.身體常常出狀況


 


                              每次看著牠吃不下.拉肚..或者不知名的發抖


 


                              雖然會有獸醫照護..但我還是難受的很


 


                              像我這樣濫情的人.不適合再多分心來照顧新成員


 


                              而且再加上我最近要常往醫院去做復建


 


                              我還是一心一意照顧著狗兒子就心滿意足了


 


                              讓牠是我的「唯一」,我也是牠最愛的人就好


 


                              說各讓我啼笑皆非的事情....


 


                              前些天好奇跟著女兒去算塔羅牌


 


                              我純好奇在旁觀看..結果塔羅牌老師居然跟我說


 


                              我的狗兒子說..吃膩了我做的食物.希望要換新啦


 


                              蝦密!!!吃膩了喔..那怎麼辦??該給牠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