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打混了一段時間,我和嚕嚕又一同出現在格子裡了


 


                              先PO上兩張照片跟大家問好..


 


                              跟眾家好姐妹拜各晚年..祝福龍年行大運、好運攏總來


 


                              過了一個年大家幫我看看我有老了 一歲的模樣嗎?


 


                              哈哈~歲月催人老我真是越來越怕老囉!!


 


 


      


 


 


                              不只我老了一歲,嚕嚕也往前更大了一點點


                              這小傢伙是讓我越來越不捨與擔心


                              不過..嚕嚕別怕麻麻會陪著你保護你喔!!


 


      


 


 


                              今年的春節較長,趁著兩各女兒都還在我的管轄範圍內


 


                              所以春節期間舉家又來到南投的清境和蘆山小度假囉!!


 


                              這各冬天很討厭的陰霾與多雨,想到中部追尋著青山綠水和陽光


 


                              結果大年初二清晨還是在雨水的陪伴中一路的到達清境


 


                              雨水沒有掃掉我出遊的好興致,ㄎㄎ..清境我又來了


 


 


      


 


                              春節前的一個多月就開始找住宿的地方


 


                              因為嚕嚕要同行所以可以投宿的地方少很多


 


                              幾經過濾才找到了可以讓寵物同住的


 


                              "瑪格麗特花園民宿"


 


 


      


 


                              我訂的是各家庭房還有各獨立的小花園可供透風賞景


 


                              嚕嚕也可以在小花園裡到處走動,所以這各地方我是滿意的^^


 


                              這張雲霧裊繞山頭的照片就是我在小花園裡拍攝到的


 


 


 


      


 


      


 


      


 


                              以上三張照片是在民宿對面的瑪格麗特餐廳所借拍的


 


                              兩者之間名稱雖然相似,卻是沒有關聯的


 


 


      


 


      


 


      


 


                              出去玩我總是早起想看看清晨不一樣的景緻變化


 


                              這次天公真的不作美,大清早的雨下個不停


 


                              我跟黑先生摸黑往上開去..想碰機會去看看能否看到高山積雪


 


                              結果想不到更摸黑上山要賞雪的人更多


 


                              在青青草原的大門在往前不遠處就開始塞起大車龍


 


                              為了不耽誤往後的行程..所以打消了往上賞雪的念頭


 


                              掉頭往民宿回轉囉!!以上的幾張照片就是要回民宿時拍下的


 


                              我雖然扼脕沒有看到高山的白靄雪跡


 


                              還是有看從合歡山下山車頂堆著雪人的雪影喔!!


 


 


 


      


 


                              還沒有上清境之前有先到格子裡認識的"廣興紙寮"小逛


 


                              跟著服務人員的導覽小小認識一下人造紙,買了一只小帆船當紀念


 


                             


      


 


                              往清境和蘆山必經的霧社..在霧社公園拍下此張照片


 


                              照片中的男生不是黑先生啦!!是小女兒的男朋友


 


                              這次的春節旅遊....有帥哥同行算是新體驗喔!!


 


                              第一天的旅程就在有雨、有霧、有陽光中度過


 


                              當然還有一路上的吃吃喝喝..甕窯雞、紹興香腸、鱒魚...


 


                              度假嘛!!就是該如此放肆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