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哪裡好玩..哪裡有好吃的美食,那個地方有特色


 


                              除了網路之外我每天會閱讀的報紙也是資訊來源之一


 


                              「黃金蜆的故鄉--花蓮壽豐鄉的立川漁場」


 


                              就是從我每天都會閱讀的報紙所介紹得知的地方


 


                              所以在規劃花蓮旅遊的眾景點我把它選為是必去的景點


 


                              理由很簡單:


 


                              1.很有趣又新奇


 


                              2.讓孩子們可以下水體驗"摸蠣仔兼洗褲"的樂趣


                                  也讓孩子暫時離開3C的掌控接觸以前孩童的遊戲


 


                              歡迎我的好朋友們跟著我的照片一起來"摸蜆"了^___^


 


      


 


                              看到我照片中的那顆大火球了嗎??


 


                              是的......頂著大太陽下水摸蜆將是以後孩子們很難忘的回憶了


 


                             


 


 


                              老樣子所有的大人怕曬所以都躲在陰涼納涼


 


                              由我的大女兒領6個孩子一起下水摸蜆玩水去


 


                              下水摸蜆如照片↑所附說明@100元


 


                              但是這群孩子善於計算又遇見一個好心人士所以獲得七張摸蜆門票


 


                              哈哈~也就是說我家的孩子是免費下水摸蠣仔兼洗褲


 


 


      


      


      


      


      


      


      


      


      


 


                              我就是那個怕曬躲起來納涼的大人之一


 


                              我到四周到處看看..有文物..有食品..更有關於黃金蜆來源的介紹


 


                              小逛之後也沒有閒著.


 


                              又先去張羅了一大盤的炒蠣仔給納涼的大人先來大快朵頤


 


 


      


 


                              以我多年在市場採買的經驗,這一大盤炒蜆$200絕對是物超所值


 


        這一大盤的九層塔炒黃金蜆$200元


      


        弟弟說鹹蜆最適合配啤酒,這一小碟$50元


      


 


                              孩子們下水玩了半多小時的水,在大姊姊吆喝下上來休息了


 


                              大姊姊規定每個人都要摸到一定的數量才可以的


 


                              這就是他們七個人在烈日下摸到的成果


 


      


 


      


 


 


                              由於暑假的關係,所以到任何觀光景點都是人潮滿滿


 


                             本來想在立川裡的餐廳用餐的..但光是等候的時間就需要2個小時


 


                              所以決定先買這即時供應的炒蜆給孩子先墊些食物


 


                              當我們要離開這裡要到別處用午餐的時候,


 


                              我發現停車場是停滿了遊覽車帶來大批來此遊玩的遊客


 


                              可見這個地方假日的時候是非常熱門的地方


 


 


 


 


立川漁場→靠近理想大地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漁池路45號


電話:03-8651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的部分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